close
7-11不是說溫度幾度中杯思樂冰就幾元嗎?
當然我們這些熱血青少年要挑戰最高極限 沒力氣了..

昨天跟鬼妹.子歆.還有兩位大帥通電話說今天出來玩
,鬼妹突然說要出1700賭注 她家果然很有錢XD

看誰能穿短袖短褲在7-11前面先喝完10杯中杯思樂冰的話
就有1700欸!!!!!!!!!!!
OMG我的天
1小時內喝完.

今天我們那裡超冷的(不怕暴斃啊?)
出來前我外面穿大外套裡面穿短袖短褲,就約在7-11前面
他們也來了,結果男生竟然不想玩丟給我們女生
鬼妹也說不想玩? 靠 是她出的鬼點子欸=""""=?

難不成我跟自己玩(虧我還穿那麼少XD) 結果子歆來了
她穿袖短裙Orz 

鬼妹先去裡面買20杯中杯思樂冰,買好後放在我們前面的石階
我脫下大外套只剩短袖短褲,子歆也脫了
旁邊好多好多路人一直看我們 想說有奇怪的神經病? (羞)


於是遊戲開始了


一開始
我拼命的喝最後還是撐不過(嘴巴已經麻了...)只喝完3杯半
我癱瘓暴斃了 我就要變成植物人了 捐個發票救救我吧(我好弱喔)

但是子歆竟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一直喝.. 最後...

10杯她竟然喝完了!!!!!!!!!!!!女強人啊!!
噢賣尬我的1700(奇怪,她平常在學校不是很嬌柔嗎...)

鬼妹竟然還說下次等夏天炎炎夏日時來穿毛衣
然後比賽喝20杯熱咖啡 她就要贊助3500(起笑)
哪還有下次? 我已經快暴斃了XD 那還能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