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 2/10

這段期間呢我要去台中過年,所以不在家耶耶 :P
話說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紅包能領多少欸?




每年好像都固定3000以內吧還不到大概2000多XD
我不依我不依啦/3\
剛去看台論有人在討論能領多少紅包
我看到最高的竟然有50萬之多!!!!!!!!!




還記得以前我跟我弟一拿到紅包,馬上去廁所把錢藏起來
然後紅包裡面裝小紙條
等到我爸媽說:「來來來 紅包給我要繳學費」的時候
就把紅包給他們啦,那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呢? 嘿嘿

明天凌晨4:00就要搭車先去台北接阿嬤再去台中
那麼早去只有一個原因! (怕塞車嘛)




這次拿到紅包呢 我要買8591的帳號(好不實際啊....)
多餘的錢很想買雜誌收集時尚情報(眼睛發亮)
大家這次會拿到多少紅包呢...? 應該比我多吧XD 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