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求求妳叫親戚給一下紅包嘛(苦苦哀求)
媽:妳也知道現在是M型社會 我們已經說好誰都不能給紅包
我:吼 可是那東西對我很重要欸 幾千塊就好了嘛
媽: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除非是我跟妳爸給
我:爸爸那麼小氣 之前過年只給幾百塊打發我們
媽: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阿 妳去打工賺錢就可以買了
我:反正不管怎樣過年我一定要拿到很多紅包!!!!!
媽:哈哈 隨便妳 妳求的到紅包再說吧 他們會給才怪(笑)




真的超想要紅包的,因為那幾千塊的東西對我很重要/3\
很想直接跟大人說 給我紅包啦 換來的應該是兩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