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生感覺好衰,一給男生看照片後就拚命糾纏沒完沒了(蒼蠅?)
出去外面也有可能會被色狼強暴/性侵/猥褻?
而且每個月都那個來(悶)

我也很想做男生做的事阿0.0
像跳街舞地板動作/可以跟男生像兄弟一樣打鬧(稱作哥兒們)

其實我也有實施過這一類的事 =______=
偶爾會裝個T把頭髮剪的很帥/不想讓人看出我女的

在美容院時
我:妳一定要把我剪的很帥很有型喔(大概像日本少年那樣吧?)

在服飾店時
我:老闆我要T恤 + 領帶還有垮褲當然少不了帆布鞋 :))

走出來時感覺還是像個假T-.......- 噢對! 再去配個粗框眼鏡好了
還真的蠻有效的 經過公園那些色老伯伯連看我一眼都不看(暗爽)
去西門町時 有幾個女生卻一直盯著我看還在那裡說(看! 那裡有帥哥耶)
她們還跑過來跟我要電話要即時通問我住哪(快招架不住了)

這都是陳年往事了
唉 我承認我很蠢很智障XD 但是當男生真的比女生好一些些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